狱蛇

有意约稿可私,厚涂日系都可,画风可商议,接受部分画风临仿,但需提供至少三张相同画风的例图。

自创小说的晋江专栏||蛇的小窝
天启轮回编年系列读者群||369412248

© 狱蛇
Powered by LOFTER

【卷一:后羿射日】篇章二:修蛇 [第十二章:凰羽蛊心(中)]

戳我返回目录页

“后羿”伸出手,骨节分明的苍白五指没入金乌的发丝,握住金乌的颅顶,将他的头颅拽起,

【以下省略】

“……!”后羿瞳孔猛烈地缩紧,饶是他见多了魔物的手段,也确实对眼前突然发生的一切毫无准备。

“只要你想,这一切都可以是真实的。那个少年,他的泪,他的血,他的光,他的热,他的全部,都任你——予取予求。”

“不需要……!”

后羿面前的景象突兀地抖动了一下,金乌瞬息出现在了他近在咫尺的眼前。

“承认……就这么难吗?承认,你对他抱有这种歹毒,病态,疯狂的恶欲。承认,你想囚囧禁他,占囧有他,折囧辱他。你想看他无助地挣扎,眼角泛红地呻囧吟求饶——你想将他变成你私有的禁囧脔,任你为所欲为。”

“够了,你……给我闭嘴!”

素矰穿过虚空,直捣凰羽化成的“后羿”。但他却仅用双指,就轻轻夹住了。

“素矰啊,先不论这仅是识海,即便在真世之中,亦伤我不得。因为这本就出自……另一个纯白的我。哎呀,扯远了,话说回来,你的反应可真激烈——是因为,被说中了心思,所以恼羞成怒了吗?”

“你……!”

“其实大可不必,若是其他的生灵,或许你当被道德桎梏,而至受罪恶感鞭挞,但他可是冥凰孕育而出引以为傲的骨血——九婴啊!他是天灾之首,当世邪皇,是在朗朗乾坤之下的,罪的结晶,谓‘极恶’本身。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,难道不是理所应当?”

【一下省略】

后羿慌忙紧退两步,与之拉开距离。

“躲什么,这么慌乱,可不就说明你在心虚么?别慌,在我面前,任何邪念本就无从遁影,当然,更不用感到羞怯愧怍。毕竟我可是笑纳荟萃世间一切贪嗔痴怨的——万恶之源。”

他向后羿伸出手:“这里是你的识海,无论你做什么——就算你加入这场狂欢,除了你我,也无人知晓!后羿啊,就让我来听一听,你的选择。”

即便后羿与金乌拉开了距离,但他面前的金乌仿佛浑然不觉,而是大张着嘴,仿佛主动含住了什么一般。

而在九婴眼中,巨大的绝望如黑潮一般将他吞没,

【以下省略】

然而他眼中的后羿却诡异地不再有更多动作,只是用那双全然魔化的金瞳,含着几许笑意,意味不明地凝视着他。

【以下省略】

但是他的头突然被拽住,迫使他的嘴滑脱了出去,又强令他的头向后仰起,旋即一只手掐住了他因过度惊恐而显露出薄薄一层覆羽的脖颈。

窒息感再一次支配了九婴,他感到眼前发黑,心如擂鼓,血液在身体中奔流的声音越来越鲜明地震动着鼓膜。

在他即将昏死过去的前一秒松掐住他脖颈的手松开了,濒死的瞬间带着血腥味的空气再度灌入肺腑,九婴剧烈地咳呛起来。他的手臂因为脱力已经支撑不住上半身,只能愈发卑微地趴伏在地上。

九婴感到自己仿佛随时都会被即兴掐死,慌忙挣扎着挪动身体,寻着求生的本能,跌跌爬爬地调转方向,好让自己脆弱的脖子尽可能地远离后羿的手。

当他用膝肘支撑着自己艰难挪动的时候,熟悉冰冷的手却从后面掐住了他的腰。

对于太阳来说,这种冰冷的刺激过于鲜活,以至于他止不住的腰间发软,塌下身来。

【以下省略】

金乌眼前一黑,熟悉的天旋地转感随之袭来。

完整版见企_(:з」∠)_鹅群:—八——九九五八三

评论(19)
热度(1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