狱蛇

有意约稿可私,厚涂日系都可,画风可商议,接受部分画风临仿,但需提供至少三张相同画风的例图。

自创小说的晋江专栏||蛇的小窝
天启轮回编年系列读者群||369412248

© 狱蛇
Powered by LOFTER

初,当尧之时,羲和十子玩性大起,共登车舆畅游苍空。兴盛之至,不思十日凌穹,已致山焚海煮,焦禾稼,杀草木,灭走兽,绝飞禽,满目疮痍,民不聊生。天帝差神将,向他耽于顽劣而至生灵涂炭之十子降下烈怒。


神将一身戎装,银袍飞甲,鹤顶云靴。

他自鞠陵而来,翻越九十九座崇山,淌过九十九条河川,穿行九十九个峡谷。


箭载侧弦,弓盈如月。 

当空烈阳,坠天金乌。 

东海汤池,后羿射日。


十日终觉已铸滔天大错,却为时已晚。

候之,唯彤弓素矰。

三足金乌接连坠落,阳羽焚烧飞散,于半空绚烂凋零。

鎏光穿空,盈绝天际,金纹漾波,铺溢瑟水。一时海中水日游金,惊天巨浪拍空而起。

第十日毕方急中生智,趁箭镞未至,已直投东海。

第九日九婴惊惧中只知浑身打颤团团旋转,虽急欲随末弟堕海,已不及。

扶桑树下,后羿第九枚银色寒箭升起袅袅寒雾直指九婴,衬得他一双明若煅烧琉璃的冷金瞳眸寒若冰霜……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个人稿件,游戏cg,all禁

评论(12)
热度(12)